鳳凰花開。快畢業了呢。

好難想像,四年前剛進教室裡頭的那個我是什麼模樣。
四年後,卻已經是即將踏入軍旅的一份子了。

好快...時間真的一點面子都不給的,就這樣忡忡的推著我們向前走。
那年大一青澀的臉龐,我依然歷歷在目。
各種愉悅的、不美麗的回憶通通的存放在腦海裡最深處的箱子裡。
說不定哪一天,閉上雙眼回憶起這四年還能像個傻子一樣,傻呼呼的笑著。
傻呼呼的,想念著大家在大學生活裡頭,一起生活過、打拼過的點點滴滴。

畢業了,跟以往畢業的感觸不同。
國小、國中甚至到了高職的畢業典禮雖然感傷,但是心理明白學生生涯還沒結束。
大學畢業之後,隨之而來的是我厭惡的現實社會。
一直、一直的厭惡著。

畢業典禮將近,那天我會見到怎麼樣的人,又會有怎麼樣的故事記錄下來。
我不知道。
但是我能肯定的,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如果有人家裡頭是做重工業,那我只能拍拍自己的胸膛,大聲的說出:
「我是重感情。」

畢竟,這是一個分離的日子。
沒人想要分離。我的認知裡頭,沒人願意分離。

還能在聚首的對吧?
我親愛的大學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