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郁盛。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學生生涯最後一年的運動會就這樣結束了?」哲偉說

心中莫名的有種感慨,或者說....有種莫名的惆悵感。
學生生涯在過三個月就即將畫上一個句點。
完整嗎?
老實說我並不清楚。畢竟渾渾噩噩的就這樣過去了....

想想剛進去遠東的那一天,在一種莫名其妙的情況下,我當上了副班代。
接著給它連任了三任,最後當上了副係會長?
辦了一次露營,創了一個系壘球隊跟籃球隊(雖然壽命不長,也沒什麼成績),在學校打了幾場壘球比賽。
然後呢?

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

總覺得就是不想要這麼樣結束掉自己的學生生涯。
最後一年了、最後三個月了。
卻覺得有好多好多的遺憾還沒去做,還沒去執行。
接著我就大四即將畢業了。

幹!我大四了欸!
這是結束掉專題之後,我第一個念頭...

我.....
好想要完成很多事情;
好像要好好的打場球;
好想要拍出個作品來;
好想要寫出個動人的文章來。

自己在班上的人緣如何,我不清楚。
至少跟著大家夥兒們完成了一些事情,這是我的驕傲。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知道自己該學習的東西很多,也很感謝班上的各位讓我學到了很多。

即將落幕囉。
各位同學,我真的想要讓你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是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出遊。
不管去哪裡都好,只要不危險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

真的...
這是我的願望,就這樣不管是誰都儘是前嫌的一起度過大學的最後一段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