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意間聽到班上同學要去高雄『布魯樂谷』,隨口說了一句「阿怎麼都沒在約的啦!」
我就去了.....
突然覺得當初有點隨性過了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早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之後便出發前往學校。
才剛到學校準備要找停車位,就看到桶哥的車子停在對面了。
停好車走到對面跟桶哥會合才發現,原來昌丞相與浪子哥都還沒來。
幸好他們沒遲到,咻一下子就出現在面前了。

簡單的買了早餐之後,就一路開往高速公路啦~

這中間過程沒什麼好說的,畢竟到了高雄之後我們一直在迷路搞不清楚方向.....
阿!對了!這中間最好拿來說嘴的,應該就是桶哥車上的冷氣壞了,所以一路上我們都是開著窗戶。
因為沒冷氣,所以我的火氣有點大,看到違規車輛就是破口大罵阿~

前腳才剛踏進布魯樂谷停車場,後腳包皮、小傑跟丸子他們就出現了。
一行人先打打嘴砲後,先跑去玩沙(註一),就看到一群身上一堆刺青的老大出現,大概五六個左右吧。
看來今天一整天,勢必得跟他們在同一園區玩了.....
只是,昌丞相當場變得有點軟掉了。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打什麼了。
因為這中間的過程真不是我的文筆程度可以形容的出來。
很開心阿,真的!這應該是第一次跟我家人之外的人出去游泳玩水了。
應該也是頭一次玩滑水道之類的遊戲。

不要笑我沒種,當你知道心臟病隨時都有可能復發的情況,還會有人敢玩嗎?
所以這二十年來,我最敢玩的遊樂園設施應該就是海盜船了。
阿這....
我想我那天應該是在找死,不然我也沒那勇氣去玩滑水道。
當我進入了所謂的入口,這時才體會到什麼叫「你已經沒辦法回頭了。」的感受。

媽的,嚇的我差點心臟病發作。

今天布魯樂谷的正妹率應該是少的可憐的20%
唉.....
回去之前才記得有拍照這件事情。
丸子還去跟門口的售票小姐合照,應該是相機的問題,總覺得回家看照片之後,怎麼覺得那小姐變得沒那麼正了....
點這裡看照片,感恩。

之後浪子哥說要吃海之冰。
到了西子彎一看,人怎麼多的跟普渡好兄弟在吃食物一樣的多。
最後轉戰到另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地方吃著炒飯。

後來回台南的路上,丸子轉搭桶哥的車回去。
到了關廟一帶才發現裝著泳褲的袋子不見了.....
丞相說在丸子與售票小姐合照時有拿給我,可是我記得我一出布魯樂谷後,手上拿的只有我的袋子阿。
從此之後這件事情則變成了羅生門。

有誰想要報名當『深喉嚨』的?
請趕快跟我報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