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晚時在是太累了,所以才在今天PO上網。

上禮拜大家約說要唱歌,唱歌耶!也好久沒跟兄弟去唱了。
一開始不知道是志璋生日,是後來昌丞相說了我才恍然大悟。

志璋欸,生日快樂阿!

禮拜六補課那天,就跟成像約好說要穿得喜氣洋洋的。畢竟是生日麻。
當天丞相穿了大紅色七分T跟亮紅色N牌球鞋。到現在還是覺得缺了一頂大紅色的帽子,這樣才絕配啊!
至於我只是小配角,不要說會比較好.....

剛開始大家直接衝到沙拉吧,看來大家都餓了...
第一位好像是丸子先唱,沒多久也跑去吃飯了。
後來我也唱沒幾首,大家也吃飽喝足之後,忘了是誰說有點悶,該是來幾首HIGH歌了。
這一點下去之後,不得了了!

我記得至少有十連發。
我記得是巴豆妖唱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大家開始HIGH的。
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嗨的歌有那麼多首。
我不知道原來「馬戲團猴子」這首歌的英文那麼難唱。
我不知道大家都那麼嗨~

尤其是唱到五月天的「尬掐」之後,緊接著唱「離開地球表面」將氣氛帶到一個高潮。
不過我相信潮吹得沒有半個,倒是大家汗流了不少。
我嗨到連衣服都脫了一件(我穿兩件,別想歪)
唱到最後,丸子跟我都已經沒聲音了,都靠熱飲在撐。

順帶一提的是,我們隔壁包廂是一群女生團,約四五個。
一開始去看到都還不錯,直到我跟丞相去沙拉吧是最後一次看到他們(後來他們就拿板子把櫥窗給擋住了),看到一個女的有點黑又金頭髮很台的樣子,大大折扣。
一直到他們要離開時,才又見到他們。
這時候剛好是巴豆妖唱完康康的「快樂鳥日子」,我還把門打開讓濬嘉等人對著他們說掰掰~

中間,阿昌接到一通電話,急急忙忙的跑出去之後把我也叫了出去。
原來那通電話是志璋他女朋友打來的,至於為什麼會知道丞相的電話就不得而知了。這是自布魯樂谷事件之後,第二件羅生門事件。
之後丞相跟我說了個大概之後才知道,志璋女朋友是想給他一個大驚喜。
只是這驚喜太大了,志璋在第一時間內也沒聽出來那是他女朋友的聲音。
感覺好幸福耶。哈哈。

後來時間上的關係,我就先走了。
至於照片我希望包皮傳給我,巴豆妖的影片我也會傳,想看得大家跟我說一下。
不過片長很短就是了,因為拍到一半就沒電了。


就像現在一樣。
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