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本跑去聯誼,所以沒辦法去開會!
這件事情是等到我到了開會現場,結果大家會都開完準備要走之後,問完了開會內容之後跑到宿舍才想起來!
上次跑回去高雄,這次是聯誼。
我們一人一次,不相欠了哦~

龜在宿舍跟奕安濬嘉他們玩了幾場棒球,都已經八點半多了。
後來去圖書館借書還書,走回到大門口時發現已經在飄雨了.......
因為今天有事情開會晚一點到,所以把車子停在學校圍牆邊。
在跟奕安他們打棒球的時候,就有跟他們說感覺車子停在那邊好不安全,心慌慌的。
誰知道把事情都給弄完之後,悲劇正式開始.....

感覺很累的走到了紅白機身旁,一如往常的拿起了安全帽,扭動了鑰匙發動車子。
「啵啵啵啵」紅白機一直發出這聲響。
怪了!今天回家時候也沒這樣阿,油前幾天也剛加滿,怎麼可能會沒油!難道是電瓶出問題嗎?
一堆問題在不算小的頭腦激盪著,這時抬頭往下一看.....
「幹拎娘勒,是誰弄我的車!」這是當下心裡頭的O.S,畢竟旁邊有妹也有台客在,怕太遭搖會回不了新化。
畢竟新市地頭蛇是桶哥不是我.....

關於被拔走的那個叫什麼我忘了,什麼線的。
就是接在火星塞上頭的那條線,它大大的頭在當下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懷念它.....
我要來問啟傑哥那條線叫什麼名字。

在發現問題所在之後,趕緊打給楊咩問他還在不在學校。
可能是偶而會跟耶穌禱告,天天都在給家裡的神明燒香所以有保佑到。楊咩他還在!
等了幾分鐘之後,總算看到他出現在眼前,頓時之間我看到他背後有萬丈光芒。
阿!我的眼睛好閃噢....

在討論過後,決定拜託楊咩去附近車行請老闆來幫我換。
想當初離合器線斷在十字路口時,也是請柏成去附近找車行請老闆來幫我換。
聽說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雖然我很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在我身上了....
我願意去讓別人的車實現這願望!

還記得稍早之前說的,走到大門口時在飄雨嗎?
在我牽車時還是在飄雨;在等楊咩時也是在飄雨;在楊咩討論請他去找車行老闆時也是飄雨。
偏偏楊咩一走之後,飄雨變得不再是飄雨了...
雖然不是斗大般的雨水打在身上,但是我相信我內心裡面下著比冰雹還要大的一場雨。或許有龍捲風也不一定。
就這樣在風雨飄渺當中,等待著車行老闆來。

約莫是過了五分鐘左右,看著老闆騎著腳踏車來幫我修,我又在車行老闆背後看到了萬丈光芒。
幹!是誰騎車跟開車的一起開遠燈啦!
在風雨中揮手跟老闆求救說『陶ㄟ陶ㄟ,哇低嘉啦~』
老闆一來二話不多說馬上蹲下來查看是什麼情況。
「年輕人,你是怎麼了,車子怎麼會被能弄成這個樣子?」老闆當下是操著台語口音,可惜我不會打台語...
『我也不知道阿,才停幾次而已就這樣,我也很無奈阿~』注意哦!當說出無奈時,我還有拉長了尾音代表真的很無奈阿....
「哎呀,一定是你的車子太漂亮人家才要弄你的車啦。」
『嗯.....沒有啦,應該是我比較倒楣。誰叫這邊只有我這台打檔的.....』唉,看來看去還真的只有我這台檔車,隨便講講的還真被我講中勒!
這中間跟老闆的對話大概就是這樣啦。之後他還有提到說要我車子以後去停他們店附近,畢竟那邊比較多人停,而且老闆也有裝監視器,比較不會有人亂來。
心理想說「幹!這老闆還真會做生意!」不過也得感謝老闆特地趕過來幫我修車,下雨天的真是.....

打從楊咩車停在車棚裡頭會被拔後照鏡,應該就得知道遠東的人真他媽的手賤!
那個弄我車的人, 我希望你手不會爛、雞雞夠長不會變太短、騎車不會被卡車碾死(碾過來又碾過去的那種)、走路不會被酒駕的撞的終身殘廢。
反正大概就這樣,我很努力的在幫你(妳)跟耶穌、活佛、佛祖、神明祈福。
您千萬別出事,這樣就不好玩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