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最近我跟大家放沖,一大堆的人、事、物都是那麼的不如意。
在看完『最後的演講』這本書之後,我想對於自己的「態度」應該會有些小小的改變。


昨天很開心的總算把房間整個大掃除了一次,我姊說現在我房間空蕩的說話都會有回音了。
「嗯!好險看A......計畫電影片的時候我都是用耳機!」幹!差點破功。
重點當然不是說話會有回音這件事情,而是在這次大掃除中我翻出了好多兒時回憶。
其中包括了在幼稚園、國小時期,爸媽幫我們記錄下來的照片。
媽阿,原來以前小時候就那麼憨。

在電腦旁邊的四格櫃子是我一直以來最不想動的地方。
因為那邊的雜物真的好多,要清出來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But!通常陳年雜物裡頭的寶物一定特別多!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東掀西翻之後,找到了以前的一款單機版遊戲,當初還滿有名的『風雲2七武器』
由於當天整理到下午兩三點,整個人都累到快往生之後,我記得那天晚上大概11點左右就睡了。
雖然後來賴在床上看書看到凌晨一點.....

今天興高采烈的把七武器拿出來安裝,也很愉快的玩到了剛剛。
結果!螢幕出現「請放入光碟片四」的字眼。
我當場崩潰了....

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因為我只有三張光碟片阿~

就這樣我陷入了三張光碟片的漩渦裡頭。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