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下午回到家
一個傻大姊說她肚子餓了
堅持說要吃火鍋

於是
兩個人在新化街頭繞了一陣子
發現所以有賣小火鍋的店家都公休
很扯

後來跑到了新市街頭尋找
下場跟新化街頭一般
不同的是天空下起了太陽雨

斗大的雨滴就這樣打在身上
我濕了...
她很勇敢的說
「我沒雨衣
我不怕濕透
因為我外套很多!」
啞口無言的我只能跟著她走

回到了新化街頭
無可奈何的跑到了三皇三家吃了小火鍋
很堅持的
沒有小火鍋就活不下去
為了不想在到處走跳
只能點了一份義大利麵來稱死肚子裡頭的孩子

「你怎麼不在另外點飲料?」她說
『你不覺得來這邊單點飲料是一種發顛的現象嗎?」我說

跑了一下午
為了吃火鍋從新化跑到新市
中間還歷經了被斗大雨水圍毆
以及迷路的尷尬




















原本好像沒有說我要迷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