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都在廢話。
  在這網路開放的空間裡頭。

  既然又開始了這個視窗,我想難免的,一定要來個廢話幾句。

  如果你問我現在在幹麻,我會回答說:
  「我在打廢話。」
  如果在接著問下去,為什麼要打廢話,我會接著回答說:
  「因為我覺得,除了廢話之外,我講不出些什麼了。」

  打了九百多篇的網誌,我想廢話的成分居多。
  即使有些講的是真心話,抒發情緒用的。
  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會有太空戰士來幫我,穿著雨鞋。

  太空戰士會來的。
        會的。

  夢想很偉大。
        假使你們要聽的話,我可以開始廢話個五六百個字,而且這當中完全跟『夢想很偉大』完全沒關係。
        要聽嗎?我想還是不要好了。

        我的夢想好多好多,而且一換再換。
  在我知道甲夢想根本不能實現之後,乙夢想就出現在腦海裡頭了。
        速度,不快不慢的,在長大的這些年裡頭,淘汰著。

  太空戰士呢?
  換上了全套洋蔥裝備來拯救我了呢!

  太空戰士,來自於敷米漿的某本小說中的題材。

  又不小心的廢話多了一句,我想應該沒差吧。
  既然你們都能很有耐心的看到這裡了。

  真的,我很會想。
  不管是你的還是你的跟他的反應,以及表情。
  當你們看到我廢話那麼多之後,會不會對著螢幕口中碎碎念的說:
        「幹!看了那麼長一篇,結果全都在廢話連篇。幹!」
        這是我其中一個好友會出現的習慣用語。

  千萬不要覺得他是個很愛講講髒話的人。
        其實他是不愛講髒話的。他曾經一個人,坐在隨便某個公園裡頭的涼亭,點著菸抽了起來,那瞬間我有種被他吸引了過去,真的有股憂鬱小生的氣息。
  「幹!好無聊。」這是他抽完那根菸之後,對我的講的其中一句話。
        恩,他真的不愛講髒話,只是『幹』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髒。

  我都忘了,我是來講廢話,不是在描述我朋友他愛不愛罵髒話的。

  這禮拜,都是下雨。
  多虧了這幾場雨,讓我的翹課時數少了好多好多。

  看出來了嗎?
  其實這一篇又是個根本沒重點的一篇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