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什麼樣的胡同,讓最近的生活有了微妙的變化。

        打下這篇網誌前,老實說很早之前就想動手開始寫下。但是我長久以來卻毫無頭緒,像隻無頭蒼蠅般的。四處蝦忙碌著。
        醞釀一種情緒吧,我想應該是。心裡頭這樣的安慰,一直不能減少心中的這股衝動。
        不能壓抑,這樣的情緒。

        不過既然打了開頭,我想這下子應該是停止不了,腦袋混亂的文字,一切也會隨著「搭搭搭」的敲打鍵盤聲,讓這一切明朗化。

        閉上了眼,讓思緒沉溺在過去,搭搭搭的敲打聲,已經阻止不了這一切的發生。
        這應該是差不多了,揭開序幕的開始。

        玩了部落格三年多,尋找著這一切切的源頭在哪,原因為何,我只能從這三年多的各篇網誌來追尋。
        水倒進了杯子,滿滿的卻不會溢出來,差一滴,起了漣漪就會傾倒而出般的。這就像是我的感覺一樣,滿滿的卻不會溢了出來,所以我害怕,到了哪一天滿滿的溢了出來之後,我會崩潰。
        文字就成為了我最好的伴侶。滿滿的思緒就再這一刻,在也滿不了心中的那只杯子,永遠的滿,不了。
        那杯子,再也滿不了,思緒。

        就再這一刻,思緒斷了線,回憶不到從前。

        怎麼下手,我不了解,紀錄過的總總,就像斷了線的風箏,飛的遠遠的,不在回頭。無論怎樣的緊握,就像握住沙子般的,握的越緊越容易從手中溜走。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空蕩蕩的房間沒有人可以回應我,除了搭搭搭的敲打鍵盤的聲音之外。

        現在的我,又走進了個死胡同。
        該怎麼退,怎麼走,我毫無理由的,退縮。

        最近的生活,沉甸甸的,疲乏且無趣的緩慢度過。不知道大家是走進了什麼胡同,搞的彼此間的氣氛有點僵。
        這應該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我一廂情願的。

        糟了糟了,糟糕了。
        不知不覺,廢話了那麼多。

        希望有人看的懂,這篇什麼樣的胡同,只希望再也不要有人走進,絕路的死胡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