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抗議去年的畢業典禮。
一到了現場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搞的一、二年級的都在的遮雨棚避雨,或是讓頭髮得到酸的要命的滋潤。
還有大刀張在遙遠的個人研究室裡頭打電話給我,就說著『唉唷,雨下那麼大阿......』

『那就解散吧!』

就這句解散。
讓剛剛才從新市火車站帶著滿滿的酸的要命的滋潤小明來到了學校。
俗話說「風聲雨聲幹死聲,不堪入耳......」

今年我要抗議的,是學校取消了一、二三年級都不用參加畢業典禮。
幹!那麼那次的補假是補心酸的嗎?
什麼?問為什麼我那麼憤慨嗎?
因為學校似乎有公告說,各科系學會正副會長必須到場.......
我是副會長,因此我必須冒著被風吹走,雷打,萬一以上都沒有還得冒著被曬乾的危險性阿!

明天的流程大概是這樣的:
一大早必須趕在七點半之前到學校,說好聽一點是接待學長姊們到達典禮會場,並帶位且解決嘉賓問題。
等所有人「幾乎」安安靜靜的做到會場之後,應該就是迎接馬英九總統與王金平院長等嘉賓到場。
後來該做什麼我就不知道了,畢竟我只是跑跑龍套的.....

只是明天真的不能太隨便。
原本只想短褲加上夾角拖這樣簡單的參加。
畢竟下雨阿,我不想弄溼自己也弄溼別人。
這.....弄溼?
阿~~~嘶~~~

懂得人就不好意思,我失態了。







傳說只要打上生平第一次的領帶,下巴會變短。
幹!誰說我相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