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再同一天晚上我住丸子他們家,在客廳看中職的我,聽到了丸子的房間傳來了好熟悉的音樂,於是我就走到丸子的房間問他

「丸子,那是Mike Jordan的歌吼?」我問

「對阿!是他的歌沒錯。」丸子很自然的回答我

「..................」這是我跟丸子還有一樣在房間的桶哥三個人一樣的反應

「Mike Jordan有出專輯喔?」桶哥疑惑中帶著一點憋笑的語氣說著

「......................」這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Micheal Jackson啦!什麼Mike Jordan勒。」說完,丸子便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來我今天一整天都不正常....

 

唉,老了我!

Micheal Jackson跟Mike Jordan竟然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