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前面的細節我就不多說了

畢竟千辛萬苦的弄出來,玩的開心最重要阿!

 

7/5(一)

這天先去直航租車去牽那台輕巧又可愛的TOYOTA VIOS回五百的租屋處

細節我們就不要多說了,反正就是晚上八點多去牽車,之後去7-11找阿助

可惜他11點才下班,不然早就先讓他檢查車輛就回家睡覺了...

 

於是我們先去林默娘公園逛了一下等阿助下班

 

隔天一早,等大家會合之後就直接上高樹公路,一路直奔到某休息站。

 

忘了是哪個休息站,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裡面濃濃的原住民氣味

 

在這休息半小時之後,就出發第一的目的地!「六福村」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覺得我跳的太快了,但是我高興阿~

 

到了六福村,哲偉好久不見得高額頭都出現了呢!

 

大家興高采烈的在討論要去哪個遊樂設施玩,旭董(黃衣者)則是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小朋友而愉悅著....

 

為什麼一瞬間就跳到了吃東西的畫面呢?簡單阿,旭董的另一個綽號就是..

巴、鬥、么!

吃飽喝足之後,回到了中央廣場看到了一群人在玩著水槍大戰

在一旁觀看的我們也大吃著冰淇淋消消暑氣

 

開始囉!即將進入未知的動物園!

我想大概從幼稚園過後我就沒進去過動物園看過動物了....

 

一入園就看到哲偉他....

唉,反正他戲份那麼多,頂多我不拍他就是了!

要看哲偉,倒不如先看一入園就看的到的金剛鸚鵡

我只是想讚嘆一下我親愛的G11拍出來的畫面,我好喜歡噢~

  

之後又看了許多動物,像是老羊啦、白虎啦、還有我忘記那隻是什麼鳥的鳥啦、塑膠做的大象啦~

 

之後就開始了「人看猴子、猴子看人」的旅程!

其中不包含許多人以後的縮影!像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在那邊猴子看人、人看猴的戲碼

看!那一群穿著花花綠綠的猴子你就知道了

之後坐上園區巴士,看著一隻又一隻的草食動物

看!是河馬、看!是送子鳥、看!是鴕鳥、看!是犀牛、看!是鳥很怪的羊、看!是孔雀、看!是會排隊的羊、看!是肯太羅、看!是豬、看!是長、頸、鹿

看!正在看螢幕的男人跟女人!

之後又搭著巴士,逛了兇猛動物區

只看到了一群又一群的獅子家庭,有夠酷的!總算圓了當初看獅子王的夢

在那之前是看到了一群狒狒,還有一隻明明在看地上,我家若慈偏要說他在看自己的奶奶...

 

出了園區之後,看到哲偉變成這模樣,真想要他一輩子都在那邊....

之後來到了阿拉丁園區,看旭董他多麼的雀躍踏著輕快的小步伐四處區遛達了

在阿拉丁園區裡面,頓時覺得我家若慈根本來到了大人國...

   

仔細注意第二張照片,我家若慈的表情....

到了下午接近傍晚的時候,金礦山旁邊開始有毛利人開始表演,看到他們跳舞才真的發現,不管男生女生屁股都好會扭噢....

一轉眼已經到了晚上,其實這一轉眼我們已經把園區所有的遊樂設施全都玩過一次了

而我跟若慈在旋轉木馬那邊等著大家玩完魔毯之後就準備回家了!

反正也玩到六福村關門,夠本了啦~

 

之後因為相機沒電,所以什麼都沒拍就直接回飯店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