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第一天六福村的行程,不知道為什麼我很疲憊阿.....

出去玩從沒睡過頭的我,竟然在第二天早上睡過頭,害大家的行程延遲了一個小時

好啦,題外話!接下來趕快來欣賞照片吧,各位客官

 

一到目的地,映入眼簾的就是個醒目的招牌 - 「薰衣草森林」

 

大家買了票,就準備進去休閒的旅遊囉!

 

一進門,就看到了一隻大熊擺設在入口處的椅子上,供遊客拍照

   

旭董跟五百後面那棟建築物,是買紀念品的地方

裡頭有用植物做成的香皂還是護手霜之類等等的,還挺香的~

    

因為很快的就逛完了,我就跟我家的臭小鬼在外頭拍照拍拍拍拍的沒完沒了

老實說,看風景洗手間我一直挺好奇的

尤其是男廁有點臭的情況下,想走都快來不及了,哪來的欣賞風景...

不過他們洗手的香皂真的很棒倒是真的!

接下來就讓這次旅行唯二的女性的自拍來慢慢等待吧!

兩個都傻傻天真派的,嗯......

看來等待餐點上來之前,我們拍了不少照片阿!(茶)

還在這裡巧遇尬將一家人,他還偷拍我們勒...

看他被當兩科的份上,我就原諒他吧!

過了不久,我跟臭小鬼的餐點送上來了

那飲料叫什麼我忘了,畢竟是臭小鬼要喝的,看他喝完會不會香一點

接下來的生菜沙拉,感覺還挺棒的!連我這種不愛吃菜的人都跟臭小鬼搶著吃呢

那濃湯阿!濃的十分的美味,遇到我這個愛喝濃湯的我,十分合我胃口,看到我家臭小鬼一口一口的喝著,我的心也在淌血阿...

最後這到雞排,嗯....要是在新化,我早就拿起來整支啃了!還拿刀叉在那邊切,這樣也能證明我的優雅,也不錯啦!

接著輪到那五位單身男子的餐點,我只記得他們點了兩隻全雞,之後就激發了一場搶雞大戰!

 

五個大男人搶兩隻雞?下場很簡單,不就是剩下一堆骨頭....

 

看我們旭董多麼優雅,還打扮成這樣,差一點哲偉就把它推到太陽底下曬太陽了.....

 

吃飽喝足之後,大家就四處走走逛逛囉

只是我們的旭董照樣十分活潑,看到教室還直接走進去當老師,其他人還挺配合他走進去當學生

往上頭走,有許願樹可讓大家許願,在路上看到一些工作人員在種植薰衣草,還有藏身在樹木森林間的小教堂,當然還少不了被亮亮拋棄的旭董

 

到了許願樹,不難免的當然是掛上各自的許願卡,希望我家臭小鬼可以乖乖聽我的話....

我想就算再怎麼靈驗的許願樹也很難完成我這個願望了

 

之後不免俗的當個觀光客來大合照一下,只是拍的我不是挺滿意的就是了.....

 

離開了許願樹之後,就準備一邊逛一邊準備離開囉

看那穿著綠色POLO衫的死肥豬,真難想像大二他剛轉進來我們班時,身材只有現在的一半...

嗯,看著五百旭董、包皮哲偉這兩隊男男情侶,心裡面莫名的..嗯.....

 

當大家踏的愉悅的小步伐,輕鬆的漫步在薰衣草森林裡頭,是多麼的休閒且慵懶的一件事情阿

我還記得拍這兩張照片時,我跟著我家臭小鬼說

「我已經快沒有快樂的自己」「但是我身邊的人給著我無比的希望」

 

看那兩位小朋友玩著那台泡泡機,還被嚇著的畫面,頓時覺得那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看看臭小鬼站在這些牌子旁邊,多麼適合她!簡直就是在說她的心聲阿

看那一對對的情侶,在搭配上綠色POLO衫漁業大亨的畫面,的確有股不協調的畫面

尤其是漁業大亨他那哀怨的眼神,這....

 

五百多害羞阿!看他那嬌羞的神情

這兩張照片不是重點,這只不過是魚餌阿!

重點是五百跟店員的這兩張合照阿!!!

 

最後用臭小鬼結束第二天的行程。

 

P.S.  晚上吃飯時,因為找民宿找的有點晚,所以阿助、阿助女友、包皮、五百、哲偉五個人就開著TOYOTA VIOS這台親切的小車去日月潭買晚餐

聽說回程有一小段路是哲偉開的,還差一點掉進去大水溝裡面

嗯......哲偉哥哥,你知道回來我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真的有想要留在日月潭養老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