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總算開始了第三天的遊記!

YA~  我好懶惰噢!

 

 

第三天一早,我沒有睡過頭了!YA~

吃完早餐後回到房間看新聞,畢竟民宿離九族只有兩分鐘的路程麻~

 

你看,一轉眼我們就到了九族文化村囉~

 

到了園區,我楞住了!

不是介紹台灣原住民的文化區嗎!怎麼會有那麼高科技的機械在裡頭阿!!!!

 

甚至連馬亞文化都出現了!就說馬亞文化是外星人文化,沒人要相信

你看!現在有圖有真相,看到UFO了沒

 

此時我們一邊觀看著UFO的起降測試,一邊排著往九族園區的纜車

 

哲偉等累了,就在一旁的躺椅上休憩

看!多麼愜意的一個20來歲的老人阿...

 

而我跟臭小鬼一直呼叫史塔克艦長出來拯救大家

 

排沒沒多久,總算來到了纜車的....入口!

大概才十分多鐘吧,速度還滿快的

只是馬亞文化真的擁有那麼高科技的文明嗎?!

 

這....金字塔旁邊那條白白的是什麼!!!!?

難道又是一種未知的古文明嗎?

 

 

看看哲偉跟臭小鬼,誰有懼高症一目了然阿...

 

為了這張合照,我費盡千辛萬苦,把自己的手給拉到極限

 

接著就看到三個標準的觀光客!還是大陸來的哦~~

 

接著再觀月樓底下,準備登上日月潭纜車囉~

領了號碼牌,看臭小鬼的臉上竟是不悅跟喜悅教錯綜橫的表情

十分複雜阿!!

總算搭上了日月潭纜車,我們爬了一個又一個的山頭

 

日月潭的風景真的好美,美到....都忘了多拍幾張照片呢

 

過了幾分鐘我也忘了,在包廂內(可以說是包廂吧?!)忙著看日月潭的美景

美到...我也忘記時間了!因為這是一陣休閒的時光阿~

 

下了日月潭纜車,免不了的要觀光客一下

不過我們是台灣來的呦!

有沒有很觀光客呢!台灣跟大陸的遊客,很難這樣合得來的~

 

接著我們來到了民宿送的遊船券

看到路邊(?!)一台超酷的快艇,就繼續的當起了觀光客

 

旭董真的越看越像大陸來的那些有錢遊客

就是在商店、小攤販面前一直殺價的那種!

看日月潭的藍天白雲?!真的令人心曠神怡阿

 

臭小鬼越看越可愛!(不好意思,閃了一下 XD )

 

船兒準備要靠岸囉~

 

接著再這之後的記憶我一片空白

因為........我暈船暈的很嚴重阿!

我只記得船靠岸之後,回到搭日月潭纜車的地方,我在裡面的餐廳昏睡了整整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直接把畫面拉回到九族文化村裡面吧! >_^

 

嗯.....這顆大石頭上面有一個手印,有一些圖騰,有一些...嗯....

伍佰跟旭董兩個真的是活寶阿!

 

接著大家想要前往射箭場射箭,於是展開了一場有歡樂與驚險的冒險故事

 

等膜拜完了陽具神之後,我們出發囉~

 

首先我們遇到的是「娜魯灣劇場」,展開了一場驚險萬分的鬥爭!

我們用力的拍著手,總算獲得了魅力+10的「金松果」

當時的場景讓我想到了,那次去花園夜市伍佰很大聲的喊出一千塊之後就烙跑事件..

 

之後又獵了幾顆人頭,很輕鬆的!

畫面火爐旁邊的那人,現在頭顱應該也放在架子上了吧!

 

所有的RGB遊戲一定要有的補血站,九族文化村也有欸!

 

臭小鬼真的好可愛噢!哈哈哈哈哈哈(又閃了一下XD)

RGB遊戲裡面,主角等人一定要有幾個大絕招,而我學到的是......蓋房子!

 

起初我以為這是個BOSS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個小囉嘍吧了!

所以後來才會變成雲豹200,任由大家騎著它上山下海阿!!

 

接著我們來到了卑南族的部落

 

一看就知道這個地方不好惹!所以快走為上策阿...

 

順便在這個險惡的部落買一些裝備,以防不被之需

是不是阿,史塔克艦長!

 

這.....插花,騙篇幅而已

 

接著大家一直走

一路上看到許多要我們不要再往前走的警示雕像

除了用鼻孔吹樂器的老人之外....

 

哦哦哦哦!臭小鬼找到了商店,這讓我的HP大補血阿!

別忘了,我可是在日月潭纜車餐廳昏睡一個小時的人呢

當大家大口吃肉大口喝湯時,我則是在旁邊安靜的睡著覺....

後來我們搗著麻糬,順便練習著我們的算數

「一、二、三、四....、八、久、十」呼,總算有麻糬可以吃了!

由於臭小鬼一直招喚不出史塔克艦長,於是就由我出馬了!

只是我不知道蝙蝠俠的手勢怎麼比,所以就.....馬馬虎虎的充當史塔克艦長的手勢出來呼攏呼攏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總算來到了射箭場!

 

看著大家認真的神情,彷彿大家都 是原住民似的

「報告頭目,前方兩百五十公尺處有隻山豬,請問頭目該不該放箭的啦。」我宛如原住民朋友上身一般

「..........................」看來沒人想要理我

 

 

之後離開了原住民園區之後,跑到了一開始看到的機械怪獸那邊

由於我什麼都不能玩,所以....我也忘了拍照....

 

那就這樣草率的給它......

結束吧!

 

 

謝謝觀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