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總算有時間來打一下人生的第一份打工
能元科技,顧名思義就是....

能元科技麻!
哪有什麼特別的定義呢

大約是7/13吧,正在遠東幫忙新生報到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就接到一通電話

「喂,您好。請問是蘇郁盛蘇先生嗎?」
「對,我是。」

之後就是問還有沒有想要工作之類的,之後就要我四點之前去他們公司寫資料
靠!當時打給我是中午一點欸!
新生報到來的也只有四五個人,這麼突然是要我該怎麼辦才好.....

之後到了兩點半我就離開了遠東大門,回家準備囉~

三點半到了能元科技,寫完資料隔天就馬上上班
這又是一段愛與勇氣的奇幻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