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

今天聽到阿妹在節目上唱個新歌『我最親愛的』

接著,跟著那旋律就浸濕了衣裳。

對阿。我很不爭氣的又讓眼眶佈滿了眼淚。

 

可能,最近太軟弱了一些。

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能夠讓自己被低潮掩蓋了全身。

在學校、在倉庫、在家裡、在朋友,在許許多多的場合裡面,我迷失掉了自己。

是怎麼了呢。我依然的站立在天地之間的呀。

我飄渺了。

就跟大師說的一樣。

 

或許從頭到尾是我沒辦法接受自己。我強迫了自己去接受一些可能沒辦法接受的事情。

但,這卻是沒辦法改變的事情。

 妳們都即將邁入了另一個里程碑,我看到了你們的轉變。

是好、是壞,我不清楚。但是我極討厭這種心情。

似乎在過個幾年,就即將從我的生命當中慢慢的消失不見一般。

回不去了。

當彼此坐擁各自的生活圈時,當年口中說著最重要的朋友是否就像一縷煙絲般的漸漸飄苗不見?

 

歇斯底里或許是這陣子最佳的心情寫照。

我不懂為何位發生這樣的問題。但是我知道,我並不能將所有錯堆一股腦兒的推給妳。

除了家人以及跟我從小到大的那些人之外,妳著實是一位可以左右我心情的朋友。

然而我真的有那種能力,可以讓你把我當成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朋友嗎?

當鍵盤敲打文字到了這裡,嘴角些許的上揚了不著痕跡的角度。

 

我真是個濫好人。或許一個廢渣形容的更貼切也不一定。

總是一而再的強暴別人精神上的想法,強而有力的灌輸在灌輸。

卻也明瞭我不是絕對,更說不上什麼唯一吧了。

既然如此,為何要接受我所說的那些連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話語跟想法。

 

回不去了。

是嗎。是嗎?

如果真的有著那一天,那麼該調整心態的,一個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