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完她的畢典回到家,看著她的朋友們做的畢業影片獻給他們那群好姊妹。
莫名其妙的,坐在她後面的我竟然哭的淅瀝嘩啦的。
真他莫名一個其妙。

我想阿。或許阿。我想到了你們。

小樺、魏鎧、榴槤、香腸,你們過的還好嗎?
大概是過完生日之後,我們就在也沒見面了。一直到今天。

看著他們的影片裡頭的一句話,我頓時也問了問我自己
「今天在我心裡面留了一個位子給你們,那你們呢?」
不久,那股壓抑在內心深處的情緒猶如菲律賓火山一樣的爆發出來。
我知道,其實答案我早就知道。

你們也一樣的。

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