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大家總算出來面對了
大概快一年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去年小樺生日,才七個人都聚在一起
事隔一年,大家總算又相聚合體了
只是這次多了兩位新朋友



這是一直不敢出來面對的琬婷姊



這是我家那隻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只可惜髒哥獨自一人做在主位上...
所以小樺充當小姐陪伴著髒哥



這是一直很...很常見到的魏鎧跟小歐



這是香腸夫婦!



原本計畫好要給這頭畜生一個驚喜的
結果....為了接一通打錯的電話,破了計畫兩個禮拜的梗!



還破了香腸大大要給他禮物的驚喜!
儼然成了破梗王阿~~~~



呼...
這對夫婦,從高二(三?!)交往到現在也三四年了
能在一起這麼久,我想小豬他一定很辛苦
放心啦!小樺這頭畜生已經被你調教成....
說握手就握手,說坐下就趴下的小乖乖了
除了叫他不要抽煙,他辦不到之外,我想大概只剩下尿尿功能有問題吧....





好啦,希望大家都很恩愛
至於髒哥...你那左右護法已經回去了耶!
那該怎麼辦......
難道真的要去找廁所那個來充當嗎?!


























唉...
難得的大合照,竟然模糊了左右的兩個人
我想這是在....預言著什麼呢
是香腸的糾結還是.....?!


大家,不要再一年之後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