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自從電腦壞掉那天開始,我得了厭倦?
真不懂以前那股打文章的熱情跑哪去了。

話說回來,似乎有好多東西,都失去了。
那股最深處最深處的「初衷」,是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被蒙上了一層層的灰塵。
怎麼會這樣呢。

很累阿....
昨晚,不,應該說今天凌晨喝到三點,頭一遭喝那麼多,也那麼晚。
但是很開心,畢竟有人逗的大家笑嘻嘻的。
我發誓,下次真的要自己睡一間,不然說「要睡覺」這句話,真不知道要說多久才能真的「要睡覺」。

結果現在還是沒辦法宣洩,止一下想打些句子出來的衝動。
我看阿,擦點小護士會不會比較好?
應該是不會吧,我想。

這陣子是不是個潛伏期呢?
脾氣越來越暴躁,在餐廳幫忙的時候就明顯的很。
雖然如此,我會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莫名其妙的讓我所看出去的那個世界,下起了雨。

明天就要比賽壘球了,這是頭一次。
什麼時候才可以在重拾棒球夢呢?我已經很勤奮的在練習了,要是有機會,不會再讓它溜走了。
為了大家的電路學,可以幫我們加油嗎?下午五點在壘球場進行比賽。
我們目標大概也是冠軍啦。就看其他隊伍給不給面子........

易旻乖哦,不要躲在棉被哭哭,大家說好了改天會去你家找你的。
只不過要等一下就是了。至於排假的那個學長,等你退伍請他吃拳頭就好了,讓他吃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