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害怕了,頭一次打出輕生的念頭。
我想,我病了。
嚴不嚴重?
只是暫時性的情緒不穩吧我想。

或許我真的一刻也不得閒;又或許天生勞碌賤命吧。
誰知道呢是不。
難道是上帝給我時間好好冷靜,順便讓我好好休息?
感謝上帝,阿門。

突然,我好像出賣了自己的靈魂。
朋友友情的甚麼鬼的,一切重頭開始吧。
如果可以,人生也重新開始如何?

我想,我是那種得志了就會忘形的人。
那晚被兄弟好好的點醒之後,覺得半夢半醒了。
兄弟啊…好久一段時間不敢再與人稱兄道弟的了。
我很開心,還有人把我當成兄弟一樣的看待。這代表其實我還不壞,是嗎?
希望如此。

我好害怕,在這段無法自由活動的日子。
無法出去透透氣,有如被軟禁一般。
我也不想把負面情緒表現給大家看。
但,不這麼做我又該如何宣洩壓力呢?

我只希望可以趕快好,讓我的世界可以平衡一些。
感謝上帝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