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今天的壘球比賽,滿足了。

要不是第二場阿奇玩過頭,我們怎麼可能會輸呢....

對上材料我覺得恐怖的隊伍,我們也才2:6輸球。小輸四分而已欸!

OK的!接下來就等著5/21號,對上文化大學行政管理系這遠道而來的朋友吧。

有機會的話我想要站看看外野欸!

畢竟今天家偉漏掉的那球,我還有機會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把跑者阻殺在本壘!

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阿。

而且我站的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是右外野!

剛好跟鈴木一郎、張建銘還有我們的破爺劉芙豪一樣的右外野耶!!!!

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雷射肩!

原來我也有個雷射肩阿....

 

 不是每個外野手都能把跑者阻殺在本壘前,這中間包含了太多因素。

像是跑者跑太慢、跑壘判斷錯誤、野手自己放棄也算是一種。

不能說每個外野手成功的阻殺往本壘跑的都是雷射肩。

反正說了那麼多,我也不太會解釋。

 

反正我很高興就對了...

雖然打擊都沒發揮,第一場站在三壘的時候也火車過山洞一球。

不過自從這記長傳回本壘,我好滿足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