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該死,那群小孩還沒離開。

話說比賽當天,大晴天,距離比賽還剩下一節空堂與一節午休。
根據我打棒球的經驗告訴我。
緊張永遠是失敗的重點;冷靜永遠是獲勝的關鍵。
所以從午休時間開始聽著我的偶像之一『美國白人饒舌歌手-阿姆』的歌。
為了怕我的夥伴緊張,還特別邀請他一請聽,希望能消除他的緊張感。

<阿姆的歌,能振奮精神,也能增加鬥志,不過只侷限於我。>

終於,開始比賽了。
被安排在第一場比賽的我們,難免會比別人還要緊張的許多。
首先我們的第一點對上了文書二。<比賽採取雙打積分制,先搶得九分者獲勝>
小旻跟大頭,他們兩位是住宿生,當然默契上會比我們還要好的許多。
不過,由於太緊張了,我看到了小旻的腳在抖,大頭的狀況也不佳。
所以第一點我們小輸了三分。

<不過打的很精采倒是個事實。>

第二點比賽緊接著上場囉。
參賽人員是小楊跟超哥。
小楊,我認定為他是班上羽球裡面排前五強的同學。
超哥,我只認定為他是個敗筆!
因為這場比賽輸的有點悽慘。
九比零,被清湯。
我個人認為是超哥這個敗筆害的!
因為他全場比賽都在搞笑拉,沒有一球正經的。

<超哥真的是一個敗筆!?>

終於,我即將上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