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總算落幕了。

等了好久總算到來。

雖然這個寒假沒有白過,大概是最有意義的一個寒假了!

打從寒假一開始,就跟著大學同學出發去台東玩個三天兩夜,令我印象非常的深刻....

接著沒多久,又經歷了國小同學會。

我只能說該變得都變了,不該變得真的也變了。

光是看到大家努力的對自己的人生散發光芒,就覺得很感動。

當然,我是隨便說說而已....

後來又跟著兄弟去很害羞的關子嶺泡溫泉,獻出了我第一次的坦承相見。

我真的好有勇氣噢!(臉紅)

緊接而來的當然就試過年囉。

雖然這次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不過....也過完啦~

 

而且這次寒假,讓我收獲良多的還有歐趴,跟人生的另一轉捩點。

這簡直比過年的紅包還要來的令人喜悅。

噢!紅包我決定拿來敗Canon 450D了。

之前說要買Canon  G10這件事情,大家都當做我隨便講講就好。

不要當真!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當真....

因為我真的也想順便買,只是沒那個本事。

哈哈哈哈。

 

等Canon 450D到手之後再去台藝大拈花惹草。

騙一下當地的大姊姊還是小妹妹之類的。

我只希望當時在關子嶺跟安定樺搭訕的小妹妹不要再出現了。

這.....

今天就開學了,結果上午沒課。

最慘的是專題的題目我們都還沒決定好。

 

嗯.....

新的一年剛開頭,就應該過的轟轟烈烈一點。

畢竟我們混的不是黑道,是電子與電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