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只知道負面情緒慢慢地將我淹沒。

日復一日過著相同的生活,我想我悶壞了好一陣子。

 

自以為的堅強,原來一點小傷就輕易地將我擊敗。

我真的弱慘了。

只不過就是不能隨意活動,就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

 

出社會一年多近兩年,我真不知道自己學到了什麼東西。

或許沒經歷到,也或許經歷的不夠多,我就選擇回到了那小小的桃花庵。

頂多就是更會耍耍嘴皮、臉皮也變厚了些。

 

於是我選擇了不後悔。

在多年前,有太多的不勇敢而得到了後悔這個選項。

接著反覆著陷入呢泥淖,夜夜夜夜的輾轉難眠。

多年後的今天依舊著感到扼腕。

 

負面情緒依舊沒有離開。

我好想要跟誰乞求著可憐在我身上。

我好想要讓眼淚慢慢地滑落在手上。

我好想就這樣結束這一切的一切。

結束一條生命可能也不錯?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