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站在第三人稱的角度面對。

無論什麼事情總是表達出冷冷的,無關緊要的。

但是我的心裡頭,總是熱情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或許我有表達障礙吧。

 

最近面臨了一些問題,關於人生的。

自己的人生用第三人稱?

感覺有點放棄,又有一點點逃避的成分。

 

人生包含了好多好多,包括了感情。

 

那天聊到了我還愛嗎?

在我以前還懵懵懂懂的時候我敢說愛。

但是在經過了這些年跌跌撞撞,我發現我退縮了。

 

原來我不懂的愛。

 

好好享受現在,妳知道嗎。

在妳還能感覺到幸福與開心甜蜜的時候,盡情地享受當下的美好。

我相信他可以帶給妳許多許多美好的。

畢竟你們相處的那麼地幸福。

 

好累。在一股疲憊侵襲而來之前。

 

第三人稱用習慣了,會把原本的自己一點一滴的藏起來。

可能我在武裝自己;可能我在保護自己;可能我一直不敢面對自己。

因為探討到最後的自己會崩潰,會瓦解得不能自己。

應該是這樣吧。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