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上禮拜吧,我們報名了『遠東盃-壘球比賽』
孝班的家偉找我們報名的。中間過程就不再多描述了,反正不重要。
重要的是電路學老師說,每贏一場,就會有加分機會,所以大家來幫我們加油,好不好?

為了大家的電路學也好.....

自從那次餐管約我們打練習賽,結果胎死腹中之後,我們就愛上了南科球場!
之前都是下課之後才去打,打到天黑到看不到球了才離開,讓一群社會人士打。
他們每次都等我們離開之後,馬上開燈,這......
有錢的就是囂張,也沒辦法阿。

接著上禮拜五,央求著老師提早下課讓我們去練球(就是電路學老師),他還真的答應了!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跑到了球場,看到了兩個中老年人與一群社會人士在打球。
好險我們剛到沒多久他們就離開了,那兩個中老年人還很熱心的指導我們,還有俊輝大哥。
謝謝啦!兩個老伯一直誇我們說「你們這樣的實力已經很不錯了哦!」害我只能謙虛的說「沒有啦,學校裡面比我們厲害的還很多。」
我想,應該是他們的鼓勵與指導,讓大家有那麼一丁點信心。

直到比賽當天早上,我們還跑到南科練球耶!
練到熱死人,大家還把上衣給脫了,多熱血阿!不過熱血過頭可能就像濬嘉一樣,在脫褲子了,還差點被球打到.....
中間兩個手套還斷線,我就是其中一個....
從南科跑到大灣修手套,還真的很累,路程大概快一個小時有哦,大約是從善化跑到大灣的距離。
老闆一開始說禮拜五才會好,害我嚇了一跳,只能拜託說下午要比賽能不能儘快。
老闆跟老闆娘真好心,這從四、五年前去那邊買手套就能看得出來。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來到下午三點,一行人也練完球回學校,我也從大灣那邊把手套給拿回來之後。
準備比賽囉!

原來我們對上的是電機科的同學。
聽說之前他們的戰術是等保送,結果我們也用了他們的戰術『等保送』!
結果兩隊的保送差很多耶!
至少我們的投手沒有保送滿壘還繼續保送,直接送給對手兩分。
這是投手的差別啦,真的。
雖然那支清壘的二壘安打讓我我緊張了一下。
不過我們有的是分數可以丟分阿!
最後比數是11:6贏了。
有點僥倖,有點運氣。
所以下一場會更努力阿!


加油囉。
同學,離電路學歐趴還有四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