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組織文字出現了問題,也有可能是忘了怎麼對話。
我是說,怎麼跟自己與你對話吧。
這陣子老實說不太好受,尤其是當六年來的一些努力完全看似打破了之後。

好無助...

好久之前我就知道,淚腺發達這件事情絕對不是因為我是雙魚座,而是來自於我也有個感性的老爸。
就像當年看「再見吧,可魯」父子兩個人為了忍住眼淚而面目猙獰,也同時遞了一張衛生紙給我姐一樣的感性。
所以,是遺傳沒錯。

不然我是很理智的。雖然只對於某些事情來說。

什麼時候泣不成聲過呢?細數了一下好像真的不少次了。
當年為了跟好友一起上同樣的科技大學,跟家裡大吵失去理智大吵大鬧過一場;當年為了忙製作畢業專題而住在學校,聽到老媽打來一句「辛苦了,不要太累」在停車場啜泣到不能自己;當年看見前女友他們閨密之間做的畢業光碟,讓我懷念起高職時期的死黨現在卻支離破碎,我也當著女朋友的面前崩潰大哭一場;當年搬出去外面住,因為經濟狀況差點沒辦法過生活,阿姨找我過去聊天之後遞給了我五千塊的當下,我無助的跟小孩似的一樣嚎啕大哭。
看吧。我是理性的人,只是偶而不小心讓感性走在了前面。

然後整個人就支離破碎了。就像靈魂少了一部分,隨著當時的眼淚遺留在現場。

以前的幸福好簡單,長大之後才知道簡單才是幸福。
可是越簡單,越是困難。
就像我以為一起努力了六年,可以有著共同的目標打拼,卻不小心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天殺的我以為。

她就這樣離開了我,今天是第六天。

我在今天看見『海角七號』為了阿嘉與佳子的愛情感動到哭,也在看『鋼鐵擂台』小孩與老爸的親情難過到流淚,但是為什麼卻沒有因為她離開我身邊而感覺到難過。
反而是整棟房子在大家都出門了之後,只剩下我一人時感受到孤獨,最後無助的嚎啕大哭了呢?
到底是因為她離開感覺到難受,還是因為孤獨覺得難過。

夜深,人卻不靜。

世界不會因為她的離開,而停止轉動。所以日子依舊得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