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我可能就要失去一段六年的感情。包含了將近兩年的婚姻生活。
時間過的好快,也頗無情的對吧。

我知道上頭那兩句話都在一起,很不搭嘎,但我還是要這樣說。
畢竟腦袋已經一片空白了好長一段時間,無論我在外頭與別人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都一再的強調我很冷靜,而且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幹嘛。
但是我真的冷靜嗎?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去思考那些討論的話語。
老實說,真的有點扎心的痛。但我承受的了。

雖然這段婚姻對於彼此來說已經不健康,而且價值觀也漸行漸遠,真的有必要勉強在一起下去的必要嗎?
唯一慶幸的大概就是我們還沒有孩子,也慶幸真的沒有孩子的緣故,讓這件事情可以簡單化。
誰都不想因為這樣子連累了一個無辜的小朋友,對吧。

稍早騎著車去外面晃了一圈,但是腦袋打結了。
實在不知道要想中午要吃什麼,還是思考禮拜二那場單刀赴會時會遇到什麼情況,又或者去想著接下來家裡面的生意該怎麼去執行。
空白的好險是腦袋,而不是眼前當下的路況。

說了一堆似是而非的話,感覺又在祈求別人的憐憫。
好險,這邊只是個沒人會發現的小小網路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