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沒錯,我又頓悟了一些。
有些人生道理,是不是沒有體驗過,永遠不會了解?

一些長者,可以講出人生體悟出來的道理,那是因為親身體驗,或者是親眼驗證過了。
那我呢?
既沒有親身體驗,也沒親眼驗證過,那從我嘴巴講出來的那些道理,究竟是什麼?

是個屁。

或許就像屁一樣,只會講一講,卻沒有那個能耐體驗。
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因為腦袋還沒有個頭緒出來。
似乎抓到了一些感覺,可是無法很貼切的形容出來。
這是我當不了文筆工作的原因之一也不一定。

像個屁似的。

『我還是感覺阿!!! 如果能確定什麼時候能進棺材就好了!!
這樣也才省著,都準備躺下去了,還在想...天殺的 好像有一堆事 都是說了半天...沒有去行動!!
沒有能力,就去打出你的能力!!!
有沒有能力,是看自己怎樣去想的!!路是你的,怎樣走是你的法!
話說,我是那種,可能明天就會掛點的人!! 還是 有機會,有那份心,有那能力想做能做趕緊衝一衝!!
嘴炮了10000件事情,雖然完成了沒有10件事!! 我這禽獸 活的滿爽!
本錢,能力,自由...比起一堆人來說,活的那麼好!就自己打出來!!』

他講了很多,我只疑惑認識他十年有了,那麼多的明天怎麼他都還沒掛點。
有沒有能力,我知道,只是背後多了一道牆,那是父母。
我並不像他擁有那麼多的自由,可以去完成屬於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是羨慕的。
可以自由自在的騎著車,想到哪去就到哪去。
或許是他的父母對他看開了,也許是有著信任。
這點沒做到,是我自己的問題。

最後我想說,別再相信我說過的那些了。
那都像個屁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