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

    你好,第一次寫信給您,有點冒昧請見諒。
    雖然我們認識了18個年頭,所以有事情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我想你應該也不會介意的才對吧?!

    首先,我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感覺到呢?你的心臟最近很不安分,偶而來個心悸或是突然揪一下,那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呢,所以,自己的身體一定要好好保重哦,知道嗎。

    我知道,你最近的心情不怎麼的好,心事很多我也知道,但我要提醒你,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統測阿,所以還是把那些無關緊要的事情拋棄在一旁,認真專心學測吧,不然到了最後會後悔的。

    那件事情,我可以幫你隱瞞一輩子的,請你相信我!大家都是老朋友了,這點點的信任你還是做得到吧。

    孩子,我到現在還是習慣這樣子的稱呼你。或許是習慣,或許是不想遺忘那份稚氣,我就是想幫你保留那麼一點點的童心在。

    去讀書吧,孩子。知道你心中還是沒有放棄那目標,所以你必須要加倍的去努力執行,假使沒成功,我相信你也能自我調適的過來的,因為這就是你!你的個性就是如此,一個真真正正的本性就是如此。

    我該走了,該躲進去你的心裡頭慢慢的沉睡下去,這陣子你的心理或是生理都會非常的差,我相信你可以撐過去的。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