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吃頓飯而已,搞的好像要翻桌殺全家這樣。
噢,不是殺我全家。
是阿助想殺了小明才對。

應該是昨天早上起來,發現伍佰給我的留言。「晚上十點上線開會。」
多麼簡潔有力的一句話阿!
所以到了十點大概過了五分鐘之後才問伍佰說要開什麼會。
「阿!我剛下班。來開會開會。」伍佰慌張的說。

剛開始開會還滿順利的。
當然裡面也有小明跟阿助分體對抗的畫面出現,也不乏伍佰射箭的場景。
總之好不熱鬧就是了。
而我也在這一片歡亂當中知道了這次的會議目的究竟為何。
「這個月十五、十六兩天要去六福村,伍佰都請假請好了!」不愧是大流氓,一開口就切入重點。
混亂當中,我也提出了我根本不能去遊樂場完的意見,順便還把地點改成墾丁之後.........
會客室就陷入了一片當當當當當當當當的漩渦當中!

我有心臟病史阿,媽的要我去玩遊樂園乾脆叫我窩在家!

在會客室漩渦讓阿助屢試不爽的情況下,說了一句「不然明天去你家煮火鍋不是比較快嗎!」就這樣決定明天找大家出來吃飯了.....
不愧是混東區的。我約小明,小明說可能沒空;阿助約小明,小明就臣服在惡勢力了。
不對!小明應該是他相遇故知,所以才答應的要出席這是的飯席。不然阿助的魅力應該低於小明他女朋友才對阿。
如果阿助魅力大於小明他女朋友,那我就真的無話可說了。畢竟階級不同阿!
阿助的魅力叫霸氣,小明他女朋友那就真的叫做魅力了。

今天跟伍佰一起到了阿助家。在外頭等阿住下樓時,問了一下伍佰阿助怎麼才下樓。
「可能在收衛生紙吧.......」伍佰越說越小聲,不愧是射箭王。
最後就跟著阿助、伍佰、浪子跟小明會合去吃飯了。
至於尬將,真的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只是後來要去的地點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還把你吵醒真的抱歉啦。
「在東寧路必勝客那個十字路口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面。」這樣你聽的懂嗎?連我自己都聽的霧煞煞的了.....

總之在一堆髒話的叫罵聲當中,平安的來到了那間店。
那間在「東寧路必勝客那個十字路口附近的一條小巷子裡面」的我覺得還滿優質的餐廳。
至少那裡面的氣氛跟裝潢,都有合到我的調調,看到是日式坐地板的餐廳,更愛阿!
裡面一進去會送上大概是麥茶吧(沒仔細的去品嚐)以及一盤餅乾,而且喝完吃完他們還會補上。(雖然我們吃了三盤之後又要了一盤他們好像沒聽到)
價錢也不貴,我吃的是『義大利肉醬麵』一百,還能贈點一杯40元還是多少塊的冷飲。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省了,畢竟一百塊的義大利麵又能有一杯大杯飲料的,實在不多阿!

接著吃飽喝足就開始討論七月十五、十六號要去墾丁的事情。
中間討論過程如何不重要,沒意外我應該是去定了!
打了那麼多,應該是這陣子最多字的一篇網誌。
短期內應該不會在新增狗屁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