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哪一天,有人說起我的怪,我想我一點都不覺得很怪。

始終,我都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當然偶而我也會迷失掉自己。

尤其當走不出那的低潮的當下,不知怎麼著容易淋濕了整個世界。

我永遠記得在長勝路旁的樹路,我哭到不能自拔的那一天。

「我怎麼了?」這句話一直迴盪在耳際,久久不能散去。

 

是真的太軟弱了,我的個性。

這不是第一個人對我這麼說過。

我改變不了,又或許可以。

畢竟沒人想要苟且偷生的在職場上生存。

 

今晚夜不深,卻又醉了一回。

在哪一天的哪一夜,這樣的宿醉才能清醒一點點。

 

我真的好懷念好懷念。

只是回不去的,只能放在深深的心湖裡。

逼迫著自己不再想起,也不要再提起。

 

如今沒了那個肩膀讓我哭得像娘們一樣。

所以只能堅強的關起眼簾的那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