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什麼話要說的。

只是反覆著檢討著也在反省著自己。

就如那天一般,我在車上問著自己「怎麼了?」一樣。

 

一直以來,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天才還是什麼著。

只期許著自己能變成地才。看能不能透過努力而得到一些什麼。

累積了一身傷之後,回頭看看身旁的人是否跟我一樣。

我不知道當初哪來的勇氣,讓自己變得跟蛇一樣那般的冷血。

 

一個個知心的好友慢慢不見,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些問題?

看來真的是我的人格出了點問題。

或許是不能夠好好做自己的原因吧...

 

我很佩服那些勇敢做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