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半到了阿助家外頭,可是忘了哪一棟才是他家(他家是高級住宅區阿!),於是撥了通電電話給他。
「我到你家外面了。」我說
『什麼?靠北,我們已經出發了。』聽完這句話當場三條線還有很多烏鴉跟蜻蜓出現。
「那,我直接過去極鮮好了。」
『不用,你在那邊等我,我帶你走比較快。』就這樣阿助很乾脆的掛上了電話。
然後,就一個人站在一整排高級住宅區外頭,顯得格格不入......

沒多久,阿助與浪子哥哥出現了。
這時!傳說中的阿助嫂出現了。
接著就九彎十八拐,還有帶著兩極化的心情離開了高級住宅區。(兩極化心情請點)
說真的,阿助你帶的那些路,如果沒有你帶,我應該會餓死在那些巷弄裡面。
那些路應該比螞蟻窩還要複雜阿....

就這樣又帶著一片空白來到了極鮮。
由於我們吃七點,之前原本要定位,可是店裡頭規定晚上五點(還是五點半忘了)過後就不接受預約,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領號碼牌。
相信我,當看到門口大約有著四五十人在那邊等待,我真的一點去拿號碼牌的心情都沒有阿....
過了一會兒,尬將出現了,我們剛好三讀通過要改去看野宴有沒有位子,就把尬將一個人丟在極鮮,四台車又這樣溜到了國賓旁的野宴。

其實今天的聚餐人很多阿。
阿助、包皮、浪子、哲偉、伍佰、尬將、旭哥、神龍明當然還有哲偉他女朋友跟阿助的女朋友。原本阿明也要來的,可是電話都沒接,後來關機導致疑點不少阿!
伍佰跟哲偉那天是手牽手一起進去看變形金剛二的,很甜密密阿我覺得。
然後別懷疑,那天是我第一次吃野宴....

接著要打些什麼?
要說阿助一直嫌棄我跟浪子考的燒肉很像肉乾嗎?
還是要說浪子讓位給伍佰坐之後沒多久,椅子兩隻腳就這樣不支倒地,整張椅子毀了嗎?
要不然說尬將突然手殘,把啤酒蝦整個翻倒,倒在包皮的衣服上面整個都是啤酒跟蝦子的腥味,一邊擔心受怕等下出門會被條子開酒駕嗎?
在要不然說神龍明自從轉學到崑科之後,整個人的氣都敢跟阿助對抗,結果一見面又恢復成活潑白爛的小明一樣嗎?

很多耶,這樣要講到什麼時候阿....
然後,那天旭哥很餓,除了嗑一大堆肉之外,還吃了兩碗飯,一邊還嫌肉太鹹,不吃飯不行。
就說了,旭哥真的是個很討喜的人,走到哪裡都受人喜歡,因為他真的很寶阿!!!
他的一句「巴豆妖」至今還被拿來廣泛的使用,每看到他就要問他一次「甲罷咩~」記得要拉尾音哦!

最後我要去打球了,所以就這樣結束。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