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正當我打完「踩地雷」之後,我就睡著了。

        在熟睡時,我的手去摸到了我誘人的膝蓋。
        簡單的來說,是的!我正在換姿勢睡覺呢....

        可是!我那誘人的膝蓋怎麼會『卡卡』的呢!?
        二話不說,我馬上用跳的離開了我溫暖又迷人的被窩。
        是阿,我又被激情派的粉絲給強制入侵了....

        親愛的小強小姐,我已經拒絕過妳好多次了,難道這樣還不夠嗎?
        正當我左手拿著愛的小手,右手拿著五張衛生紙,準備要來跟你愛的纏綿,妳又跑不見了。
        妳真是個小淘氣啊!小強小姐。

        雖然在纏綿時,我知道妳是中了我使出五成功力的化骨綿綿掌,妳才消失的。
        可是妳知道嗎,當妳消失了之後,我一整個凌晨都不敢睡覺了呢!
        


































        要不是時間的關係,我想這應該會發展出令人意外淒美的愛情故事吧!

        小淘氣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