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猶豫,該不該下筆開始書寫,這陣子的心情。
該怎麼說呢。
似乎有點孤單,又有點寂寞似的。

我想念你們。

有多久,我們沒相聚在一起大笑,一起開心的出門玩樂了呢?
我知道,大家都各有各的要忙碌。相聚不容易,能夠一起歡樂大笑的時間,更是困難。

香腸欸、小樺欸、魏凱欸、榴槤欸。
大家都還好吧。有沒有因為不如意的事情煩惱呢?
應該都愉悅的過著日子吧。
那很好。因為生活就應該這樣子的一直走下去。

我呢。
除了最近有些不如意,有些事情不順利,還有偶而想跟你們相聚玩樂之外,應該過的還挺不錯的。
雖然很想,很想騎著車,去找散佈在各地的你們。
可是我不行。
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理智跟著我說「不行阿,他們都在忙著呢。這麼重要的時間,別去打擾他們阿。」
於是只能等待著,等待著大家夥兒都忙碌到了一段落,約個不忙碌的時段,在一起出遊,一起瘋狂。

可是又要多久呢。

漫長的一個月過去了,已經邁入暑假的我,已經期待下次一同出遊時,我會有多麼寶貴那段時光呀。
可是兄弟呢?
那群曾經共同歡笑,一起瘋狂,一起做過許多無聊事情,也一起聊過許多心情的兄弟呢。
你們跑去哪裡呢。
曾在房間裡面擁抱著黑暗,遍尋不著你們的我,好著急。
記憶裡頭少了你們四個人的身影,這是一件多麼慌恐的事情呀。
或許這篇文章看起來有點矯情,可是面對你們的友誼,不必掩飾的。
我們就是這樣一起,走過了高中三年。

情同手足的兄弟。
我等著,與你們相聚歡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