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我把香腸的女朋友當做是香腸,用msn聊天開啟序幕才對。
大家都很無聊,快往生的那種無聊,聊著聊著他們決定要來我家。
要幹嘛?應該是無聊打小樺....

原本以為是下午就要來了,後來問了一下大橋髒才知道。
「不是要過來嗎?」我問了一下。
『對阿,不是說七、八點?香腸沒跟你說嗎?』大橋髒一邊看著布袋戲,一邊很隨性的回答。
「喔,他沒跟我說時間阿......」
害我在樓下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發現不對勁。

渾渾噩噩的就到了晚上。
心裡面一直想著七八點才會來,就這樣到了八點小樺率先登場了。
在我家外面無聊打小樺,被蚊子叮,還要一邊安慰他們夫妻倆說「香腸快到了,在等十分鐘就好。在十分鐘。」
就這樣,我的在十分鐘說了五次。我們三個人就在我家外頭,揮了五十分鐘的球棒。

最後小樺他老爸打電話叫他早點回去,畢竟這畜生之前車禍。
八點又過了五十分鐘之後,身價只有二十塊的香腸還是沒出現,接著我又揮了快十幾分鐘的空棒。
電話來了。
『喂,芋頭喔,小樺他們勒?』不用懷疑,這是香腸的聲音,不是他女朋友。
「他們回去啦,幹,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小樺他爸叫他回去了。」
『好啦,我快到了,在新化的交界處了。』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很敷衍,畢竟掛上電話之後我又在原地揮了好久的空棒。

 一開始我根本不管香腸他女朋友會怎麼看我,所以我還是把球棒架在香腸的脖子上,問他怎麼那麼晚。(我腳都在發抖了,其實)
後來發生什麼事情我就不多說了,畢竟不怎麼血腥,寫起來也沒什麼快感。
就這樣不知不覺又坐上了香腸的車,出發到二王去找魏鎧。看了看手錶,大概已經快九點半了......
在那邊等到十點魏鎧下班之後,去二王新開的『85度c』坐了一下,又開始把砲火對準了先到也先離開的楊軟樺。
還有我一直在那邊呼大橋髒的巴掌。

可能是晚餐沒什麼吃到,又在家裡揮了一個小時半的空棒,呼了十幾分鐘的大橋髒巴掌後。
我餓了.....
於是在回去我求香腸請我吃一下鹽酥雞,還掛保證的說我絕對不會吃太多。
結果是不小心夾了九十塊的鹽酥雞來吃.....
喃嘸阿密陀佛,香腸施主,你應該不要來的。這樣我就能吃香腸自殺,當個飽死鬼總比做餓死鬼來的好阿......
















其實我的結論是要講。
當鹽酥雞拿在手上的同時,我瞬間忘記我是貓舌頭。
戳到什麼食物就往嘴裡送,燙的自己好像蛆一樣,差點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