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使,妳不懂,請別臭嘴巴,亂說話。
對我而言,這是種感覺,一種心靈上的昇華,妳不懂,我體諒。
因為妳沒有像這樣子的感覺。

妳永遠不會懂。

今天回到家,看到那信封,收信人寫著是我,寄信人的地址寫的是易旻家。
這時我懂了。難怪禮拜日那天,他打了通電話過來,問了我家地址之後,又掛上了。
原來,這是他口中所說的包裹。我的生日驚喜,晚了些,但是我仍感動。

人生能得幾知己?
我很榮幸,也很慶幸我有四個知己。
雖然個性不同,雖然興趣不同,雖然我們五人有著許多的不同。但我們卻打從心裡面認定了彼此。
認定了彼此,是能一輩子創造出許多回憶的兄弟。

之前說過,這是種感覺,一種心靈上的昇華,沒人懂。

今天我想要說的,其實很簡單。
自個兒的好兄弟無論送的是什麼禮物,就算是小紙條也好,我都能感動。
就算這是他口中的驚喜也好。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也罷。
請其餘的人,別用著很酸很酸的口氣說著「唷,我還以為是什麼多貴重的禮物勒,原來只是一張明信片而已。」

酸,可以。因為我知道妳。
因為妳沒有著像我們這群平凡好友般的感情。就算我不懂妳與妳身旁朋友的感情一般。
從以前到現在,我從來沒有用著很酸的口吻說過妳朋友或是他們所送過的禮物,請妳也別這樣做。

原本我要說「因為妳這個勢利眼的死女人。」
但想想算了,畢竟妳是我姊姊,很命中註定的我晚妳出生一年,因此我懶得跟妳辯解下去。
只是我覺得妳很可憐,只能用「看不得別人好」的視野看待這個社會。

假使妳不懂,請別再那邊臭嘴巴。對我而言,這是種兄弟再更上一層感情的昇華。
或許妳有,也許妳沒有。我不管那麼多,今天妳用這種口氣對待我身邊的朋友,我不開心。
也很難過。

同一個家庭,同一個父母親出生的兄弟姊妹,比不上外面來的好兄弟。
連同等地位都沒有,真難堪。
雖然我覺得這句話有些問題,我卻真的找不到那裡該怎麼修改。

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
畢竟這真的動到我心裡頭的那條,底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