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定是個美好的一天!
雖然一大清早我就因為腰部舊傷痛到醒過來...

一如往常,走去買完早餐回來之後,想要看一下報紙的。
這時電話響了。姑姑打來問說能不能上梅嶺幫忙。
既然當在家裡無聊,那上去幫個忙也好,順便賺點零用錢阿....

嗯。
看來我把昨天深夜跟啟傑哥還有楊咩葛格約好的洗車給忘了.....

講實在話,到了梅嶺玩的梗都是那些,一成不變阿!
但是人就是要在忙樂之餘找到玩樂的時間,這才能快樂過日子阿!
就像下午總算忙完之後,我又開始玩起了剛到店裡的遊戲。

蒼蠅很多阿!所以姑丈就擺了幾張補紋紙,黏蒼蠅真的好玩又好用。
畢竟這讓我想到了以前在玉井,綜三甲班在門口放的那張補紋紙。
才過一節課,就密密麻麻的全都是蒼蠅,好不快活!
於是我忙著用牙籤,把那些雙腳黏在上頭的蒼蠅一一的躺平。
畢竟站久會累阿!我很體貼的其實。

玩這遊戲的過程,我發現到蒼蠅的翅膀好有力。
我只不過是把牙籤放在他們翅膀旁,他們震動的力道,足以讓我感受到手指有麻麻的感覺。
阿~~~嘶~~~~

到了下午比較沒客人時,無奈捕紋紙附近都沒有什麼蒼蠅,我只好讓牙籤小姐害羞的讓她沾了一些黏液。
接著跟著牙籤小姐四處的冒險,就釣釣蒼蠅之類的。
三個小時過去了,也只釣到四隻。
我印象中有兩隻,把它送到捕紋紙之家休憩,另外兩隻真的太開心了,幫他們洗了個澡之後就不動了!
最後只好火化它們,接著再幫它們水葬。

來,跟著我念「喃嘸窩阿密陀佛~」十次,即可幫我消除孽葬。
幫自己送上西方極樂世界。

接著我發現,今天不是情人節阿....
為什麼路上情侶那麼多?
就連今天的最後一桌客人也是對情侶。(女生看上去還滿有氣質的!至於男生我就不想講了,畢竟他不是重點)
開車回去的路上,也在南西玉井路段看到好多情侶喔....
今天是怎麼回事?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詭異到極點了,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