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喔。

  最近常常望著紅白機發呆,可能我好想要騎著紅白機跑去找那群死黨。
  不過,他們到底在哪裡我真的不知道阿。
  除了劉什麼源髒的,他一定是在家裡面當宅男,然後一直在家裡面跑皮。
  開個玩笑,因為我相信那個劉什麼源髒的一定不是這種人,因為他太相信他家神明了。

  最近也常望著單眼相機發呆,可能是我相機借人之後才發覺,原來照相(不敢說攝影,因為我還不到那地步)已經變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不過,到底要拿著相機到哪去拍照我真的不知道阿。
  以前就算是在我家外面,我還是能拿著DC拍街上的花花草草,不亦樂乎耶。

  最近也一直看著棒球手套發楞,可能是最近的中華隊表現有感動到了也不一定,所以現在我要變成第二個渡邊郡界也好。
  不過,現在的年輕人願意打棒球的越來越少了阿,怎麼大家都跑去打慢壘了呢...
  記得國中最瘋的時候,幾乎每個禮拜六日都會跑去打棒球,甚至還跟所謂的社會人士組成了一支棒球隊。
  雖然剛成立沒多久就解散了,因為幾個元老球員中的理念不和。
  

  阿這...講了那麼多,我也不知道是在講什麼耶。
  可能是老了,一步步邁向中年之後的『中年男子碎碎唸』吧。
  唉,我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