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會驚覺?
我不知道。
但是在歲月躡手躡腳的到來,我卻漸漸的發掘,自己正一點一滴的在改變。
卻又不願承認自己的,那些所謂的變化。

不知道是否不願丟棄之前的過去,還是不願意面對不知的未來。

一直在說,討厭那種大人的口氣。一副自以為什麼都懂,最了解似的。
結果,在這些年來,不知不覺自己也用著這些口吻對著其他人念著。
或許是個臭脾氣,是嗎?
我真希望有個人可以點醒我,打醒我也可以。

什麼時候,才能無憂無慮,前往所謂的烏托邦。

其實這些日子以來,腦袋並不空白,只是多餘到不知該怎麼整理畫面。
接著轉換成情緒,書寫一些情緒。
沒有整理過,卻要寫些出什麼來,感覺就像嘔吐一樣。
明明挖空了許多,卻強迫著自己,結果就攤在一旁,想著自己。

是不是明朗化後的結果,是種解脫?

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是不是每五十個人裡面,就會有著跟我一樣不甘寂寞的魚?
可惜,我不是魚。
那她呢,那他呢?是不是都是魚不是魚?
亂七八糟的,鬧烘烘。
感覺就像那天一樣。

五兄弟聚會的這天,永遠無敵。

五個兄弟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好重視好重視這篇故事,無論是誰下筆開始,從誰劃上句號。
只要有你、我、他五個人,就沒有什麼是不愉快的回憶。
我人生中的低潮有你們陪伴著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跟著你們一起度過挫折的那些日子呢?
兄弟阿。我們說好了,無論未來充滿著那些未知數,這都攔不住。
攔不住,我們這些酸甜苦辣的綜合大雜匯的味道。
好嗎?

不知不覺,又不知紛紜的說了那麼多。
亂糟糟。

我是魚。
不甘寂寞的,尋找的另一隻魚。
無論,是否不甘寂寞,我真想牽牽妳的手。
接著一股度過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段。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