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我們都會悲傷、難過、失望以及落寞。
  無論是遇到了什麼挫折,那都只是偶而。

  人生嘛,難免會跌倒受傷,但是我們不能跌倒了之後,就在地上哭鬧著不往向前走。
  這只是偶而阿,何苦呢。

  我也曾經跌倒過,我也一直提醒著自己,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得要牙根咬的緊緊的。
  因為我相信這只是偶而才會發生的事情,當咬緊牙根後,接下來的一整片寬闊的天空阿。

  朋友阿,我很希望你們都能跟我一樣。
  遇到困難,都能只是偶而的在地上哭鬧著就好,只是哭鬧久了,我們依舊得咬緊牙根的向前著走。

  朋友阿,我並不希望你們都像我一樣。
  遇到問題,都只是憋在心裡頭,打死都不肯說出來,雖然這也是偶而才會發生,但是朋友是用來挺的。

  忠言總是逆耳。
  但往往忠言逆耳的卻是你人生中的貴人。

  「加油。」
  這句話,我送給正在悲傷難過、失望落寞的蘇郁盛。
  但是你們也要,加油。

  牙根咬緊一點,日子還是要過。
  電影也有演過阿,『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你說,是吧。
  記得,加油。
  這些,偶而。

  下雨過後總有一天會變晴。
  太陽落下總有一天會升起。

  『好老套喔。』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