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記者站在遠東科技大學的操場,為您做的現場直播。
其實.....你們也知道我是隨便講講的而已,對。隨便講講的。

一大早因為不蘇胡,到了學校不是上課,而是去宿舍趴著繼續睡覺。
接著睡死很多個小時。睡到建中跟小傑他們比完兩百公尺回來卯起來敲門,我才醒過來........
等他們回來之後,就好很多,就跟著他們到操場看一千公尺接力的預賽。

對,今天比的都是預賽!

陪他們檢入等等之類的,就跟桶哥坐在操場邊看他們準備開始進行這場熱血男孩的預賽了!
一剛開始,第一棒阿部仙,起跑時頓了一下,想當然一定是最後一名。
不過沒關係!這本來就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下去比,不管有沒有進決賽我們都是這麼想的。
我絕對不會認為是阿部仙跑最後一名,才有了這個想法。絕對不是!
不相信去問桶哥阿.....

看著比賽的進行,一棒接著一棒的賣力奔跑著,我抓著桶哥的手說。
「好熱血啊!桶哥!」我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說著,但是難掩著心中無限的激動。畢竟我感冒啦....
「喔,真可惜你感冒」很明顯的,桶哥只是想要敷衍我,隨口說說而已。

疑!不知不覺我們班已經追到了第三名耶。
看到阿杜表情滿猙獰的奔向終點,我真的很感動阿....
從最後一名追到第三名耶!
「幹!是其他班太嫩,還是我們班不要命了?」畢竟阿杜比那麼多,跑完一千二又跑完四百公尺時,吐了....
真的很辛苦阿杜。

去年的校慶,人才還滿濟濟的。我不知道這樣說對不對,反正我國文不好是事實啊!
有齊癡漢,有小明,還有柏成跟NONO在,都是人才阿。
電子二忠沒有一個不是人才,我心裡面是這麼想的。
今年,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同心協力的,開開心心的好好玩這場校慶。

至於有比賽的同學,我一定要幫你們爭取福利啊!
說甚麼都要去跟大刀張A一些錢,說要請你們吃飯。
就算沒有得名,沒有進決賽都一樣。
太熱血了!










嗯!其實我一百公尺跑很快的!
只是我要隱藏實力,在校運會那天我就是秘密武器了。
欸!那個啟傑哥,拜託你那天不要出現好不好?
休閒系都已經全是怪物了,你真的不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