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從現在開始我要叫伍佰叫聲伍佰哥了。
一大早等待伍佰哥來我家接我, 一起去吃丹丹漢堡開始。
接著啟程去接曹凱。這一路上算是安穩。
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又剛吃完早餐,腦部有點缺乏血液的情況下,我覺得有點安全到了曹凱家。
然後再一片混亂當中,抵達了阿助家門口。

這時候,伍佰哥展現了他的停車技巧。
在煞車停住的瞬間,馬上打到P檔,整台車子往前頓了一下。
頓時我腦海裡頭,也開始有了一些恐怖的畫面出現......

「好險我坐的是阿助的車!」這是心理當下的O.S

就這樣戰戰兢兢的開上了高速公路,前往高雄載包皮。
一路上看到伍佰哥跟著阿助一同開到ECT收費車道,還覺得很好笑。
要不是浪子跟尬將、柏成提醒伍佰哥,我覺得伍佰哥的罰單這次真的會收不完,而且數目應該不小。

驚險刺激的高速公路之旅結束後,還真的渾渾噩噩的到了高雄包皮家。
下次離家出走又多了一個人家可以借宿一宿了。
接著正式出發前往墾丁!

阿助這台車上有阿助、阿助女朋友(俗稱的大嫂)、曹凱、小明還有我五人。
伍佰哥車上的人員有伍佰哥、浪子、包皮還有柏成。
基本上伍佰哥那台車上的人讓我最放心的,就屬柏成莫屬了!
畢竟浪子是個騎機車都能大而化之到人家來撞他,飛出去的一定不是他這種心態來當優良副駕駛。
至於包皮,讓他上車報路只能用「撲朔迷離」四個字來形容而已。
兩人的組合在搭配上伍佰哥的技術,我只能說「OK的啦!」

下次如果伍佰哥在開車,或許該考慮承租一輛救護車跟在大家後頭,必要時還能鳴笛開路值奔醫院。
什麼?救護車不好?
拜託一下好嗎,加長型的很貴耶!而且那麼長的車,到了目的地要停車也很麻煩的好嗎。

說真的,開車跟在伍佰哥後頭,還真的是一件刺激的事情。
刺激到壽命會減短很多年,大概三十年以上有哦!
第一次被嚇到在於我們差點撞上伍佰哥的車,由於我坐在後座的正中間,這時左右護法曹凱跟小明都自身難保,就差一點點我就可以換車到伍佰哥的車上作客了。
正所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呼?是小朋友受傷了大人都會說「來,幫你呼呼」這樣的呼嗎?
我只怕到時候看到的是老天在給我呼呼就好玩了。

然後再屏東某路段,伍佰哥超車超的很開心,如果我沒記錯,差點撞上伍佰哥的應該是台馬自達的休旅車。
差一點點就能看到喜美與馬自達一場力與美的震撼。
那我們應該會在後面撿零件呢,還是會假裝沒看見自己玩自己的呢?
我自己倒是覺得,把柏成就出來當證人會比較保險一點。

由於伍佰哥說要認路,所以阿助從高雄開始就讓伍佰帶路一直到墾丁民宿上。
就這樣在某路段(就某長壽誇張八點檔的場景)伍佰哥直接開進去『X家』吃豬腳。
一個人花了一百多塊,不過我總是覺得在後面看,血液全都集中在胃部,都不餓了。
說真的,那碗大碗的玉米濃湯真的是多餘的。我有說小碗的就好阿...

反正就在一陣混亂當中,阿助也決定直接到民宿休息,要不然會累死。
大概一、兩點那邊,很平安的抵達了小棧民宿。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姿色不錯的女服務生,可惜第二天就不見蹤影,不然想拍她的。
嗯.....第一天是有拍到啦,不過有經過特殊畫面處理,所以你們是看不到的。

休息到了三點左右,在興致缺缺的討論下前往了鵝鑾鼻。
買了票,逛了一圈,看了些風景,拍了很多張照片之後才知道。
原來鵝鑾鼻的公廁前方四百公尺是在海邊阿....真酷!
比冠希哥的牛仔褲還要酷很多。

在鵝鑾鼻的一路向左當中,來到了親吻石。在往上走就是個涼亭。(記憶是痛苦的深淵,所以我忘記名稱了)
老子活了二十年,第一次抽筋竟然是在這裡!所以我決定以後只要來墾丁,說什麼也要來這個涼亭踩一踩。
然後抽筋抽到第二天回到家晚上十點四十分還在打這篇網誌時,依然痛到靠北。

之後就回程了。

對阿,這次的墾丁團是老人旅阿。
在為了以後的退休生活來到墾丁之後,該怎麼玩耍阿!
所以我們出了山海關。
噢不!是鵝鑾鼻。

再度回到了民宿,這次休息比較久。大概五點多休息到晚上七點半。
驚嚇當中我記得那段時間,我們忙著沖澡、打架、打牌、打電視。
嗯......
看電視才對。

七點多時間一到,阿助出現我馬上跟他靠么。
因為我肚子真的很餓阿....
到了墾丁大街從頭走到尾了,還沒決定吃什麼,於是我提議分派三組人馬自己去買想吃的。
就這樣我跟小明一起買了三百多塊的滷味回去慢慢嗑,外加三瓶飲料。
回到集合地點,包皮他們說要去佳樂水(應該是這樣打對吧?),我看了一看手上的滷味,又看了看包皮、浪子等人。
嗯....浪子要我去對面的旅館(去年班遊住的那間高山清)外頭的桌椅上嗑光。
我什麼都沒有,我只剩下面子阿....所以我選擇打電話求救!對象是阿助。
最後決定還是先回民宿,等大家吃飽喝足了之後再做打算。

說真的,帶著一包三百多的滷味去看夜景跟玩水。
那我滷味還要不要吃阿...

我想想............
吃完滷味之後,就是看電視時間,幾點已經忘記了,應該是在看康熙的時間。
忙碌的包皮忙上忙下之後跑來問說,要不要去看『出火』。
最後決定要去,然而在半路上開始下雨傾盆大雨就又回民宿了。
下雨地點大概離民宿一兩公里遠吧,沒什麼距離感。
這時候就已經超過晚上十點(廢話)一行人跑回墾丁大街買帥氣加大麥當勞。
小明、阿助與嫂子也上了車領教領教伍佰的開車技術,柏成跟包皮兩人則是幹走一台KTR跑去買滷味。

嗯....看出一些端倪沒有?
整團9個人裡面,剩下老弱殘兵的我還有巧客無敵的尬將(曹凱)兩人。
也大概是這時,跟另一團的王八蛋有第一眼印象。

陸陸續續的,他們都回團補HP,這時候國光幫幫忙也快做完了。
我跟尬將兩人又開始看CSI犯罪現場,真的很好看阿!
CSI看完之後又連續看了兩集的「數字XXXXX」名字我不知道,反正跟CSI差不多就對了。
都很好看阿!好看到眼睛痛的要死想睡覺了,還是把眼睛給打開來看完。
這時候冷氣進入倒數計時準備爆炸,好險眼明手快把冷氣給關了。
還很順變得幫老闆把濾網給清了清,不過就像拆解炸彈一樣剪錯線,依然在倒數階段。
最後只好把包皮給請出來,要他負責這一切的一切。畢竟民宿是他定的.....

等到最後一切都處理完之後,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謝謝當時小明去搬電扇來房間。
雖然第二天你被吵到淺眠,八點多又被熱醒。
最幹的是第二天一早冷氣又活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