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這篇要從那天晚上看完「數字XXXX」之後開始講了。

嗯。
連續看完兩集「數字XXXXX」之後已經來到了凌晨三點。
這時我的眼睛因為不知名原因,開始有點刺痛,於是尬將一直趕我去睡覺。
想想也好,反正我也想知道這次出來,會不會在夢遊一次,所以我叫尬將如果發現我夢遊了,請用相機拍下來!
反觀小明剛做完他的睡前運動,聽到我會夢遊則是說會爆發他的小宇宙,氣的我差點先爆炸我的小宇宙。

這...這當然不是重點。
就因為眼睛痛在加上我會認床鋪、枕頭,所以我算是很快的就入眠,且熟睡了下去。
還記得上一集快結尾那有提到另一團王八蛋軍團嘛?
在這裡即將提到他們的出現。

話說第二天莫約九點多,我們這房的人到一樓吃早餐,這時候阿助跟嫂子已經在吃了。
好啦,都顧自己肚子飽就好了....
這時候民宿老闆出現了,開始了東扯一段,西扯一些。
不知道是誰先提到昨晚吵的要死,於是老闆就開口了!
「他們那群年輕人跟你們一樣,都是13個人。」似乎是有些語重心長的說,「他們昨晚在二樓聊天,大概是喝醉了,所以我請他們要聊天來一樓。」
老闆說到這裡,其實我們都感同身受,畢竟有幾個人的房間,剛好被我們三間房給圍著。昨晚他們在走廊外頭追趕跑跳碰的不亦樂乎。
「到了三四點那邊,還有個女生光著屁股在外面裸奔。」老闆平心靜氣的講,我們血脈噴張的聽。
女生裸奔耶!昨晚我熟睡的跟豬一樣幹嘛啦.....(尬將因為被吵到清晨五點才睡,他說我會打呼)

他們那群年輕人,從我們去看出火回來之後開始吵,那時候房間只有我跟尬將所以聲音聽的很清楚。
蹦蹦蹦的,讓我在房間裡面隔著貓眼偷窺到底是誰。起初我真的以為是包皮...
總而言之,套句小明說的「早就該煙火對著他們房間放了!」
萬一真的對著他們放煙火,我想我第一件事情應該是拿著滅火器往外衝吧。
就這樣吧,事情過了就過了,因為我真的睡的很熟。

吃完早餐之後,整理完行李就離開民宿前往南灣了。
去南灣幹麼?你們以為是玩水嗎?
錯了!
我們是去那邊曬太陽、拍照、看肉彈,嗯....是看比基尼。
結果比基尼沒看到,倒是看到伍佰跟小明兩個人在鴛鴦戲水的很開心。
伍佰哥這樣也好,聽說哲偉去台東回程的路上,全程都穿著泳褲騎車回到高雄。小明比他正常多了。
疑?那其他人在幹麼?
阿助、嫂子、柏成、尬將、浪子、包皮還有我,就站在沙灘上頭,拍拍照片,曬曬太陽,一邊嘲笑著伍佰哥跟小明的鴛鴦戲水之後。
走人!
全程大概十五分鐘差不多吧,就結束了南灣的行程。

這次墾丁之旅沒玩水,真的是今年最特別的經驗。

後來又去看了看無聊的出火。
由於真的很無聊,所以簡單的帶過。
真要挑一個比較有趣的點出來講的話,大概就是伍佰哥在偷窺一個在火烤玉米彎腰的女生。
想想看,站在原地彎腰,T恤的衣領會發生什麼事情。

離開了出火又到了某知名阿杜包子店買肉包。我跟尬將一樣留在車上不想下車四處觀望。
大概三分鐘吧,從後照鏡看到嫂子、阿助還有小明都走了回來。
問了一下阿助怎麼沒有買,他只是很簡潔的說了一句「等候人數42人」

嗯...
該是回高雄的時候了。

回程路上伍佰哥有比較穩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睡的比較飽的緣故。
雖然到了小港機場附近,伍佰哥沒有右轉上中山高而是開進去了高雄市區,讓阿助整路都罵的要死要活的。
接著一路上阿助似乎火氣不怎麼大的跟我們抬槓著,然後小明一直都受到生命的威脅。
嗯。畢竟阿注視流氓阿!哪管你什麼他鄉遇故知的。
就這樣有點心驚膽戰的回到包皮的住所。

簡略的討論結果,中餐決定吃「可利亞」的火鍋。
一上路沒多久,阿助又被伍佰哥搞的差點高雄發生槍擊要案。嗯....我開玩笑的,人不是我殺的這倒是真的。
到了可利亞發現外頭怎麼有別國的國旗,停好了才知道原來是世運會的運動員在裡頭吃飯。
就看著一個黑人、一個白人跟一個中東人在那邊聊天,我很好奇那中東人是用什麼語言....

中間過程就省略了,畢竟現在是晚上十點五十七分,在打下去隔天凌晨四點要跟老爸去田裡的工作,我可能會睡死在田裡頭。
所以就....

幹,很簡略的結束這篇網誌好了。
這次墾丁出遊的經驗就是,以後千萬不要讓伍佰開車,到了墾丁不玩水真的會想再去第二次。
最後應該就是到了飯店還是民宿之後,我應該會先拆冷氣清濾網,不然就是買煙火看誰半夜睡不著覺跑到屋頂鬼吼鬼覺的,先賞他一朵煙花在說。
就這樣了。

各位晚安~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