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度的九百九十九篇網誌,其實有著倒數的味道在裡頭。
卻怎麼樣的也不想結束這個固執的念頭。
反正999也滿吉利的,如果是純金的話我會更滿意的其實。

難得有那麼吉利的數字,那就來打點有關今天開學的事情好了。

就.....
小宇宙爆發了!
今年可能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阿,不知道上屆的會長有沒有遇到這情況。
上午新生訓練一結束,跟著阿本帶著兩班學弟(真的連學妹都沒有)巡視校園一圈。
就...很小一圈,大概從宿舍繞到圖書館而已。只是經過第一餐廳的時候透露出二樓是女宿,學弟有點衝動而已...

至於那個狀況是這樣的。
在結束了一忠的系學會宣導之後來到了一孝,才剛宣導完有關係費的問題,就有個學弟很勇敢的舉起手來問道:
「請問可以不要繳嗎?我不想參加校內的任何活動!」
天殺的,每年總是有這麼一兩個學弟不合群,嘖嘖。
不交我是沒意見啦,只是別到時候在嘰嘰歪歪的就好,至於是哪個學長這麼跟你說的,我也.....不能怎麼樣的其實。
只能期望大家多多配合啦~

就像我說的,系學會這東西是個傳承,萬一學弟你們擺爛了,總有一天換你們當上系學會幹部時,你們會很慚愧。
嗯....我是這麼認為啦....至於羞恥心這種東西,沒有了在去翻國文課本還是公民與教育就好了。
簡單的來說,系學會只要停擺,自己系上就是完全吃虧,學校有任何相關的事項或活動,那大家夥兒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別人在淫亂....
嗯,我是說....吟詩歡樂....
我知道轉的有點硬,那是因為我抹了印度神油的關係。

那基本上開學就這麼一回事。
接下來恐怕有一個禮拜的時間,下課都得待在辦公室裡面打蚊子吃蒼蠅了。
那個一孝聽的很專注又長的高高白白的那位學弟,我很看好你的其實!












至於那個妳。
原來你還是有在來這兒的阿?
讓我在『誰來我家』發現妳,恐怕是妳的失誤了。
阿這.....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是我還是要說,你們基督教的人都好奇怪喔.....
不然妳去看上一篇網誌的留言阿,感覺...是個狂熱份子。
喃無阿密陀佛了,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