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九點多還是九點半,我終於抵達了東方。
  雖然沿途叫我去甲賽的聲音一直沒有中斷,可是我至少有把她四肢完整的送到學校讓她去上課了阿。
  嚴格算起來,我也是個及格的司機。

  到了東方,眼睜睜的看著她正大光明的翹課之後,我也馬上把小楊給叫了出來。還要讓你翹課,真的很抱歉耶。
  至於劉什麼髒的,他只是順便啦。他沒有什麼重點。
  在校門逗留不到一分鐘之後,小楊他們說要打羽球,就這樣到了他們的體育館打了一場羽球。
  我只能說劉什麼髒的還是很【肉腳】,打沒多久他的節奏就抓到了阿,幾年下來你還是沒進步耶。

  接著打電話給小夫,結果他沒接...
  後來打電話給這次的重要人物-政樺兄。這時他說他正從歸仁趕過來。
  幹,我今天是出來玩的,不是特地來東方電死劉什麼髒的。

  大概過了不知道幾分鐘後,小樺他們來了。
  政樺兄您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基於我真的不太想流汗跟不想電劉什麼髒的情況下,我就慢慢的牽車、騎車到了大門口去找政樺兄。

  哇靠,MTV。小樺他們朋友都超好相處的,所以就往今天的目的地-輔英科技大學前進了。

  出發總要有個目標,走!我們往....往....那個方向去!

  剛開始從東方往路竹那個方向騎的時候,我勾起了一點點的回憶。
  第一次來這裡是我考駕照的時候。詳細情形請點這裡

  一路騎騎騎,騎到了高雄市的某間大賣場。
  等著小樺的大學同學,之後就換他們帶路了。
  去哪?去找一個更久沒見面的朋友_維達。
  去哪找?去一個曾經是我第一志願的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找。

  哈,這又是另一個回憶了。

  等到人都到齊了、差不多了,這次真的往輔英的方向出發了!

  此時...........






        【我又忘了,讓我在想一下_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