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八九點跟老大做最後一次的確認之後,再隔天早上七點半我家巷子口外集合。
   於是我早上六點半就起來整理一堆有的沒有的,然後再慢慢的走到集合地點等她。

   我依稀記得約的時間是七點半沒錯... 

  八點,我打了一通給老大。
   「你人在哪裡阿?」我說。
  「阿?你不會到了吧?」一臉驚訝的說。
  疑,問我怎麼知道她一臉驚訝?
  廢話,他不一臉驚訝難道要一臉驚喜嗎?

  於是我再巷子口旁的廟宇呆坐了半個小時,她才姍姍來遲。
  後來我問她怎麼那麼晚,她的回答很灑脫。跟阿嬌的『當初好傻、好天真』一樣的灑脫。
  「因為我在玩狗阿!」看到了沒有,她還用驚嘆號!驚嘆號耶!

  「人不如狗,簡直是我的最佳寫照」唉,這是我心中的o.s。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靜蓉她【人】性大發慈悲的借車給我。
  雖然她對我的騎車技術有很大的不滿。
  從她叫我去甲賽就知道她有多恨我了。

  這是跟她借車,除了因為她不想騎車,想要有個司機之外,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路,所以請她拜託帶我怎麼騎一趟。
  就這樣騎著騎著,發生了一段愛與驚奇的健達吼哩蛋。

  以上當然是唬爛小的,一路上除了叫我去甲賽沒有中斷之外,其實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到。
  就這樣糊裡糊塗的騎到了東方。



               【在讓我想一下_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