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次的【高雄騎車等很久_頭真的會痛】,早在上個月就開始計畫了。
  有點一波三折的點,不過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先感謝一下這幾位好了,因為真的只有這幾位而已。

  第一位,我家老大,小弟生平第一次被女人罵三字經的應該就是她了。靜蓉
  為什麼要感謝她的原因,是因為她好心的借我機車可以讓我趴趴走,然後讓我油門催到深處無怨尤的騎。
  雖然他很愛叫我去吃大便,不過我真的不在意了,因為我沒有把她當成女的看。

  第二位就是小樺了。
  因為他很辛苦的約人,然後麻煩他的朋友帶路一堆等等之類的,感覺很感恩啦。

  第三、四、五、六、....很多很多人。
  他們我都不認識耶,因為都是小樺的朋友。不過他們都很好相處啦,一個個的都很愛嘴砲看正妹之類的。

  OK拉,接著讓我回憶一下再來打好了。
  誰叫我昨天已經累到全都忘了差不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