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統測還有XX天,反正就快到了。所以我選擇把電腦的插頭拔掉,真的該努力看書了,至於你問我現在怎麼會有這篇文章,我會回答你:因為豆漿濃阿!所以....你確定你還要問下去嗎?

才兩天而已我好像就精神崩潰了,我竟然在那邊自言自語,還對著鏡子對自己說話!媽呀,我是怎樣?沒電腦就不能活嗎?我偏不相信。

今天學長們回來母校演講,他們有著一股信念:無論如何一定要上國立大學,否則我休學不讀!說的好,不過我沒那麼偉大,就算沒國立的可以讀,我也要找一間好一點的私立學校來讀,至少也要騙個獎學金吧!只是很難就是了....

加油啦,剩下沒幾天囉,我看看哦....目標還是沒變,依舊是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當徐學長的學弟應該會好一點吧?加油!阿密佗佛,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layp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